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裕隆回應台灣上市規劃

2019/08/09 10: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上海車展,Nissan 發表中國版本的大改款 Sentra,而外媒《Motor1》近日也正式捕捉到美規新一代 Sentra 的偽裝測試車,同樣導入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同時內裝也一併曝光,和中國版本的相似度相當高,至於台灣市場方面,裕隆表示尚在評估中。

外媒捕捉到美規新一代 Sentra 的偽裝測試車。

從偽裝測試車來看,採用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兩側配上線條更加銳利的頭燈組,不過內部排列看起來與中國版本不同,車側的肌肉線條也相當動感,車尾則以簡潔設計為主,尾燈組也經過重新設計。

全新 Sentra 內裝換上新觸控螢幕,並配有渦輪式樣的冷氣出風口。

內裝部分,中控台上方換上 8 吋的觸控螢幕,同時採用渦輪造型出風口,增添些許運動化氛圍,並換上全新儀表板,除兩側傳統的轉速與時速表之外,中央的資訊顯示幕面積變大許多,能讓車主更輕鬆閱讀行車資訊。

根據測試照的內裝,美規新一代 Sentra 配備有六速手排變速箱,整體中央鞍座鋪陳則與 Altima 相當神似,至於動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曝光,預計會和中國版本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不同。

中國版本的 Nissan Sentra。

至於安全配備方面,預計也會導入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Sentra 會在今年問世,有望選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發表,不過正式上市則要等到明年。台灣部分,這兩天也被民眾發現一輛在合歡山進行測試的 Sentra 偽裝車,不過上市時間方面,裕隆日產目前尚在評估中,還未有明確跟進大改款的時間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