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5 萬元 2 人座電動都會小車開賣!續航力達 200 公里

2019/08/11 11: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crolino-car.com

以 1950 年代的經典兩人座小車 Isetta 為雛形,所打造的 Microlino,去年宣布將在今年開始銷售,原廠也沒食言,從歐洲瑞士開始販售,是一款在都會通勤好停車也好開的電動小車。

這裡看 Microlino 相片集

這款車在瑞士的售價為 12,500 歐元(約 44 萬元台幣),目前已有 1 萬張訂單,以當年泡泡車 Isetta 為雛形所打造,但已從當年的燃油車,轉變成電動車。

以 1950 年代的微型小車作為雛形,Microlino 今年正式開賣。

由於是微型電動車,Microlino 提供 2 人座設計,另外還有可擺放 3 箱啤酒程度的置物空間,也因為車輛本身非常小巧,只需要一般汽車的 1/3 停車空間,車長寬高分別為 2,430x1,500x1,450mm,而車重則只有 513 公斤。

車身體積小,所以停車空間也不用太大,還很好停車。

針對都會通勤使用的 Microlino,極速來到時速 90 公里,續航力則依照 8 kWh 或 14.4 kWh 鋰電池車型不同,從 125 至 200 公里不等,若是選擇長續航的 200 公里版本,需另外加價 2500 歐元(約 9 萬元台幣)。

動力部分採用 11kW 後置馬達,可提供 110Nm 扭矩,時速 0-50 公里加速為 5 秒,在擁擠的市區使用相當足夠,透過家用充電,4 小時可充電完畢。共有 8 種車色可選擇,包括蘇黎世藍(Zurich Blue)、米蘭紅(Milano Red)、巴黎薄荷(Paris Mint)、倫敦灰(London Grey)等,以歐洲 8 個城市作為車色名。

目前在瑞士已經開賣,訂單已有 1 萬張。

Mircolino 在歐盟歸類在 L7e 四輪機動車輛,因此在稅負上比照摩托車,並且也無需通過歐盟 Euro NCAP 撞擊測試,但該公司在官網上表示,Mircolino 有通過時速 50 公里的撞擊測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前 3 名跨界休旅包辦近 8 成市佔

多款豪華品牌車送測!7 月新車耗能成績揭曉

Lexus 公布 2019 上半年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