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的表兄弟?加拿大 Dubuc 將推出純電動跑車

2014/12/04 20:34 文/記者張慶輝    圖片來源/Dubuc官網

來自加拿大的 Dubuc Motors 日前對外宣布,他們將成為第一個加拿大電動車製造商,並形容自己是「Tesla 的表兄弟」,另外也宣布將會在 2016 年推出一款出租車型、以及一款名為 Tomahawk 的運動化跑車。

當然 Dubuc 也不是嘴上說說而已,Tomahawk 已經有具體的概念車與規格,除了跑車化的酷炫外型與帥氣的鍘刀式車門外,Tomahawk 的內部配置採 2+2 設計,Dubuc 還特別強調,車室內有著寬敞的空間,即使是身高 196 公分、體重 125 公斤的人坐上駕駛座,也不會感到侷促。

Tomahawk 將會採用全鋁製車身,並且這個底盤架構可以從跑車延伸到商用車,與現下流行模組化架構有著一樣的彈性調整空間,雖然 Dubuc 並未公布實際動力規格,但透過 2 組電動馬達構成的 4 輪驅動架構,可以讓 Tomahawk 在 3 秒左右的時間從完成 0-60 英里/時的加速,極速可達 225 公里/時,另外還有增程式引擎可選,讓整體續航力達到 442 公里,日常使用也不成問題。

Dubuc 沒有公布 Tomahawk 的正式售價,僅說預估正式上市時可望壓在 10 萬美元(約合台幣 300 萬)以下,以這樣的性價比來看,確實是蠻有機會成為 Tesla 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