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保時捷 Cayenne Coupe 與 Audi A6!本週台灣上市新車一次看

8/22(四),Audi A6/A7/A8 發表

已經很久沒在台灣發表新品的 Audi,一方面在清庫存,另一方面則是因歐盟改以 WLTP 來進行油耗測試,使得多款新車延誤上市。不過總算傳來好消息,因為這週 Audi 的 3 大車系,A6、A7 及 A8 將同台發表。目前已開始進行預售的,包括 A6 Avant 45 TFSI quattro S line、A7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A8 50 TDI quattro 及 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除了以上車型,A6 的房車版也可望在當天發表會上一同亮相。

Audi 一次將 A6、A7 及 A8 端出來,畢竟台灣奧迪在台灣好久沒新車了。

這三大車系都採用 Audi 最新 MMI 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與語音聲控系統,A8 更配備 Audi HD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及 Audi OLED 動態尾燈。A6 與 A7 則配備全新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打造出智慧車艙訴求。 

Audi A8 在 2017 年台北車展就已亮相,但到了 2019 第三季才發表。

全新的座艙設計,是 Audi A8 這次的主要訴求。

8/23(五),Porsche Cayenne Coupe 發表

這裡看 Porsche Cayenne Coupe 相片集

雖然 3 月時就已公佈預售價,不過 Cayenne Coupe 到這週才要正式上市。它是一款跑格強烈的跑旅車,是 Cayenne 家族新成員,分別有 Cayenne Coupe 及 Cayenne Coupe Turbo 兩個車型。賣點在於更銳利的線條,搭配獨特車尾設計、另外還有主動式後擾流尾翼及獨立後座。

車頂安裝擾流板彰顯 Coupé 車型輪廓;由於車頂兩側降低約 20 mm ,Coupé 的前擋風玻璃與 A 柱較 Cayenne 車款扁平。新款後門與後葉子板使車身再加寬 18 mm,創造更魁梧的視覺效果。後方車牌整合至保險桿內,使車體看似更貼近地面。

Porsche 推出 Cayenne Coupe,是 Cayenne 家族新成員。

動力部分,Cayenne Coupe 採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 45.9 公斤米;Cayenne Turbo Coupé 採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550 匹最大馬力與 78.5 公斤米峰值扭力。 

內裝與 Cayenne 幾乎一模一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下一代 Toyota Innova 可能有 Hybrid 動力

外媒測試 Keyless 安全性讓人嚇傻,10 秒就能偷走車

45 萬元 2 人座電動都會小車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