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Juke 更多資訊曝光,ProPILOT 系統確定導入!

2019/08/20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將於 9 月 3 日正式發表的全新 Nissan Juke,目前已經進入最終道路測試階段,官方也接連釋出相關預告,近日更公布新一代 Juke 原型車照,同時曝光將搭載 ProPILOT 系統的資訊。

Nissan 釋出新一代 Juke 的原型車照,將於今年 9 月 3 日發表。

針對新一代 Juke 的外型,車頭採用分離式頭燈設計,以 LED 光條日行燈搭配內部為三角燈具的圓形大燈,前後比例較為平衡,車頂線條的傾斜度不像現行版那麼誇張,另外原本標誌性的迴旋鏢式尾燈也消失了,從預告圖來看,尾燈造型變得較為中規中矩。

確定會導入 ProPILOT 駕駛輔助系統,但尚未確定是否為 ProPILOT 2.0 系統。

同時也確認,新一代 Juke 將會導入 ProPILOT 駕駛輔助系統,但目前不確定是不是有支援 Hands-off 自動駕駛的 ProPILOT 2.0,也有可能是僅搭配全速域 ICC 主動式車距定速巡航、車道維持控制、附行人偵測的 FEB 緊急自動煞車等主動安全。

全新 Nissan Juke 將使用 CMF-B 模組化新底盤,預計搭載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作為主要動力選項,其中 e-Power 電氣化動力,以 1.2 升直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動力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平均油耗有望達到 30km/L 水準。

預計將有 1.0 升渦輪與 e-Power 電氣化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