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得利卡的競爭對手,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2019/08/20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東京車展有多款重量級新車即將登場,其中 Toyota 預計會帶來 TJ Cruiser 這款多功能實用車,日媒近日掌握進一步消息指出,將在 10 月率先於網路上發表,接著 11 月在車展亮相,12 月就會開啟預購,明年開始交車。

日媒指出,Toyota TJ Cruiser 將於 10 月率先在網路上發表,12 月就會開始預購。

根據日媒《Best Car》報導,TJ Cruiser 將在今年 10 月率先於網路亮相,針對這款車的內部配置,原型車是兩排座椅四人座設定,但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屆時量產版本會有五人座與七人座,其中七人座將會成為新一代 Delica 的競爭對手。

Toyota 工程師表示,內部採用靈活的模組化架構,能在承載人員、物品之間快速變換。

搭載 Toyota 新世代 TNGA 底盤,並且擁有最新開發的「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AWD」驅動系統,Toyota 工程師表示,內部採用靈活的模組化架構,能在承載人員、物品之間快速變換。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 TJ Cruiser 的車長僅有 4,300mm,相當適合日本較為狹窄的街道,再加上座椅可以僅保留駕駛座,其他完全平躺,同時還設計有固定措施,可以輕鬆擺放長達 3 米的物品或自行車。

整體的功能性相當強大,預計量產版會有五人座與七人座配置。

由於尺碼介於 C-HR 與 RAV4 之間,傳出 TJ Cruiser 可能會取代部分地區的 Sienta,作為該級距的銷售車款,動力部分,預計搭載 1.8 升 Hybrid 系統,以及源自 RAV4 的 2.0 升引擎,將提供前輪與四輪驅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