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純電 MPV 問世,賓士 EQV 將於 9 月正式現身!(內有影片)

2019/08/21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作為豪華品牌龍頭,Mercedes-Benz 最近積極推出電動化動力,包括 EQ Boost、EQ Power 等,今(21)日更發表全球首款電動 MPV,是以原本的 V-C lass 為基礎,至於名稱上則是 EQV,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Mercedes-Benz 今日正式發表 EQV 電動 MPV。

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 Mercedes-Benz 帶來 EQV 概念車,隨即在今日推出量產版,整體外型與概念車幾乎相同,都是以小改款 V-Class 為基礎打造,燈組部分和 V-Class 相同,水箱護罩則比照 EQ 家族的橫式多幅設計。

內裝維持 V-Class 鋪陳,並配有 10 吋螢幕。

車尾部分則以三條 LED 燈條組成,整體來說更具未來感,充電位置比較特別,是設置在前保桿的左側,內裝基本維持 V-Class 的鋪陳,但以藍金色點綴,導入 10 吋 MBUX 系統,提供 6 座、7 座或是 8 人座選擇。

內部擁有 6-8 人座配置。

動力方面,僅有 EQV 300 單一配置,由前軸的電動馬達驅動,最大輸出達 204 匹,最大扭力則為 36.9 公斤米,配合上 90kWh 的鋰電池組,續航力達到 405 公里,至於充電時間上,透過 110 kW 充電裝置,45 分鐘能充 80%。

充電孔設置在前保桿左側。

另外 EQV 上還可以在行駛中回收多餘動能補充電能,並透過方向盤後的播片調整回收幅度,可以透過油門踏板進行加減速,同時當電能快要耗盡時,車輛會自動切換到節能的駕駛模式。將於 9 月 12 日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