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ed Bull F1 車隊大樓遭闖 60 座獎盃下落不明

2014/12/07 12: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中的紅牛車隊(Red Bull)昨日驚傳位於英國的辦公室被竊,目前仍未抓到嫌犯,而多年來辛苦累積的 60 座獎盃全數都被偷走,雖然當中以複製品為多數,但仍有不少真正的獎盃。

紅牛車隊位於英國白金漢郡小鎮米爾頓凱恩斯的大樓。(照片擷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紅牛車隊位於英國白金漢郡小鎮米爾頓凱恩斯的大樓,週六晚間遭竊賊闖入,辦公室裡的 60 座獎盃全數都被偷走,據悉,當時有 6 名男子駕駛兩輛汽車,撞破大樓正門後,竊走獎盃。

紅牛車隊驚傳位於英國的辦公室被竊,多年來辛苦累積的60座獎盃全數都被偷走。(照片擷自鏡報)

紅牛車隊領隊表示,這起事件造成嚴重的毀損,且獎盃是車隊多年辛苦打拚,累積下來的,如今卻被偷走。雖然 60 座獎盃中多數都是複製品,但還是有真品在內,這些贓物的價值並不高,對其他車隊也沒有吸引力,不知究竟是誰犯下這種莫名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