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一口氣發表 3 款全新車,內裝全面導入最新科技!

2019/08/22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近期 Audi 在海外陸續發表多款新車,但由於 WLTP 法規的因素,導入台灣的時間點延後,今(22)日 Audi 終於在台灣一口氣發表 3 款新車,分別是 A6、A7 以及旗艦 A8,擁有品牌最新設計語彙,同時內裝科技感也提升許多。

Audi A6

售價

A6 Avant 45 TSFI quattro S line:334 萬

A6 Avant 40 TDI(預售):264 萬

A6 Sedan 40 TDI(預售):254 萬

全新第八代車型今日導入台灣,除了公布 A6 Avant 45 TSFI quattro S line 車型正式售價,並同步啟動 The new Audi A6 / A6 Avant 40 TDI Premium 預售活動。

Audi 今日發表 A6 Avant 45 TSFI quattro S line ,導入最新家族設計。

採用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車頭以大面積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的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下方則有運動化的進氣口造型,車尾也搭載連結 LED 後尾燈組與動態指示方向燈,整體質感比起過去升級許多。

內裝加入數位儀錶板,同時中控台由兩個螢幕組成,實體按鍵減少許多。

車內換上全新 MMI touch response 觸控回饋操作介面,配有 12.3 吋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加上中控台上的 10.1 吋與 8.6 吋兩具液晶觸控顯示幕,大幅減少實體按鍵的數量,強調科技化氛圍。

動力配置上,今日發表上市的 A6 Avant 45 TSFI quattro,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搭配 S-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 6.2 秒,並標配有 quattro ultra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原廠也在今日開啟 Audi A6 / Audi A6 Avant 40 TDI Premium 車型預售。

另外原廠也開啟 Audi A6 / Audi A6 Avant 40 TDI Premium 車型預售,兩者則是採用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204 匹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全車系標配全新研發的 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不僅提供動力輔助,還能提升燃油經濟性。

Audi A7

售價:349 萬

作為品牌四門轎跑代表,新一代 A7 延續動感的線條,同樣也融入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的語彙,同樣是大面積盾型水箱護罩,並配有最先進的「HD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辨識度更加提升。

A7 依舊維持動感的線條,並融入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的語彙。

車頂線條自 A 柱向後延伸到行李廂當中,運動感更加強烈,車尾如遊艇一樣呈錐形樣貌,隱藏於尾門後緣的電動升降擾流尾翼會在時速超過 120 km/h 自動從後艙蓋伸出,同樣採用 LED 後尾燈組配合橫貫左右的連接燈條。

頭燈導入最先進的「HD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辨識度更加提升。

座艙風格與 A6 大同小異,配有 12.3 吋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加上中控台上的 10.1 吋與 8.6 吋兩具液晶觸控顯示幕,但方向盤較為不同,導入跑車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更突出熱血氛圍。

內裝與 A6 大致相同,但具備跑車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更突出熱血氛圍。

動力部分也加入 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與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S-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 為 6.2 秒,極速為 250km/h。

Audi A8

一般版本:398 萬

長軸版:559 萬

先前原廠已經舉辦過預賞會,同樣是源自 Prologue 概念車的最新家族設計語彙,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搭配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但相比今日同場展出的 A6 與 A7,具備更多鍍鉻飾條,整體也更加大氣。

品牌旗艦 A8 也在今日正式亮相,外型更加大氣。

內裝方面,搭載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並配備新世代 MMI 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透過中控台 10.1 吋及 8.6 吋液晶螢幕掌握車輛各項主要功能,後座還有智聯控制平板,能操控燈光、空調、座椅等,並且可以拆卸進行手持。

內裝方面,搭載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並配備新世代 MMI 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

動力配置則分別提供汽油與柴油各一種動力,前者搭載 V6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與 48V 微油電系統,能輸出 340 匹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為 10.5km/L,柴油動力則是 V6 渦輪引擎加上 48V 微油電系統,具備 286 匹與 61 公斤米的動力,平均油耗達 14.1km/L。

A8 除了一般車型之外,還有長軸車型,提供給後座買家選擇。

主動安全部分,採用 Audi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與 360 度全視角顯影等,其中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主動式車道維持極偏離警式系統、塞車輔助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高階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