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傻眼!桃園市八德這根測速桿 限速 5 公里

2019/08/22 16:05 文/記者許倬勛、陳恩惠桃園報導

離譜!八德區新生路有支固定測速照相桿「愛放閃」,只要時速逾 5 公里就拍照,民眾接獲罰單傻了眼,諷國家搶錢搶瘋,用跑的都會超速。

桃園市交通局警察大隊解釋,測速桿功能並無問題,是因委外製作告發單的廠商列印出錯,導致民眾誤會,待釐清案件、註銷錯誤罰單後,補發正確罰單。

桃園民眾接獲罰單超傻眼,紅單上「違規事實」清楚寫著:「限速 005 公里」。(記者許倬勛翻攝)

劉姓民眾投訴,8 月 7 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新生路、近龍宮街 36 巷街口時,明明依時速騎乘,但經過測速桿時,車後忽然陣閃光大作,當下不疑有他,以為是其它駕駛遭拍,便兀自往前行駛,詎料上週卻接獲紅單,單上的違規事實還清楚寫著「限速 005 公里」簡直聞所未聞。

「罰錢事小,怒氣嚥不下去!」王姓民眾痛批警方「補發罰單」超荒謬,不知是吃飽太閒還是市府缺錢,收到錯印罰單已很荒謬,警方不但沒檢討,還將錯就錯,硬要從百姓荷包撈錢,未來難再相信執法機關。 

桃市交通警察大隊執法組長連國豐說,接獲民眾陳情後即派員檢查,初步了解測速功能無礙,是委外廠商製作告發單時,操作不慎導致系統套印錯誤數字;另外,因廠商印製錯誤違規單,將依合約向廠商求償。

根據交通警察大隊統計,自 8 月 1 日起至昨日,烏龍罰單計有 256 件,待釐清案件後補發正確罰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B200 大改款試駕心得

明年電動機車補助金額減少,今年銷量確定創新高

Lexus 新車 9 月下旬台灣上市,可望是 RX 小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