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任 007 座車現身!Aston Martin 打造龐德專屬座車 DB10

2014/12/08 10: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名車品牌 Aston Martin 宣布將再度與「007」電影合作,打造新一代的龐德座車 Aston Martin DB10。

Aston Martin再次和007攜手合作,打造龐德的專屬座車DB10。(圖片來源/法新社)

007 系列第 24 部電影《Spectre》,將在 2015 年 10 月在英國搶先上映,Aston Martin 表示,Aston Martin DB10 未來只會生產十輛,將全數協助 007 電影拍攝,

Atton Martion DB10僅會生產10台,且將全數投入電影拍攝工作。(圖片來源/路透)

Aston Martin DB10 採用了最新的車型設計,未來將搭配 Mercedes-AMG 引擎,運用在 Aston Martin 推出的新一代車款中。

雖然不會DB10不見得會量產市售,但其使用的相關概念元素將有機會導入至未來的新車上。(圖片來源/Aston Martin提供)

不過,即便有龐德光環加持,電影劇組的車輛管理也要多加小心,德國媒體報導,有 9 輛專為 007 電影準備的新車,在德國 Land Rover 訓練中心遭竊,其中包含五輛 Range Rover Sport,損失高達 80 萬歐元(約新台幣 3400 萬)。

Land Rover為007電影準備的新車,在德國的訓練中心遭竊,難道得派出007偵辦此案了嗎?

由於是犯案手法極為專業,目前德國警方沒有任何線索,可能還是要靠龐德親自出面破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