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彎路連遇「逆向超車」 駕駛怒罵:目測差10公分就要對撞

2019/08/25 10: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網友昨(23 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行車紀錄畫面,指出在短短 1 分鐘的路程內,就遇到 2 台車在下坡路段上,越過雙黃線逆向超車,車速也相當快,讓原 po 氣得直呼要檢舉。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跨越雙黃線,都可以直接檢舉。

影片顯示,原 po 才一過彎,就看到一台對向來車,在還未能判斷前方路況的情況下,就直接越過雙黃線超車。讓原 po 氣得直罵,目測差約 10 公分就要對撞,差點閃避不及。(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根據該則影片,可以見到山路相當曲折。在畫面顯示 8 時 01 分 28 秒,出現第一台逆向超車的車輛,車速相當快,此時原 po 立即靠右行駛,閃避對向衝到對向車道超車的車輛。

原 po 在路上遇到的第一台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的對向來車。(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在影片畫面顯示 8 時 02 分 02 秒時,原 po 才剛過一個彎,又出現一台跨越雙黃線超車的車輛,而該對向來車根本是在還未能判斷前方路況的情況之下,就逕行超車。原 po 指出,畫面中可見右邊車道也有一輛車,因此自己根本沒辦法再靠右行駛,目測差約 10 公分就要對撞。如此危險的駕駛行為更讓原 po 氣得直罵,「想死不會自己開去旁邊死嗎?」

影片貼出後,網友驚呼,真的太危險了,自己走這種山路都很謹慎,時速根本不敢超過 50 公里。還有網友說,自己也遇過不少「逆向盲超」的駕駛。

然而原 po 的記錄器所拍攝的畫面,畫質太模糊,無法辨識違規車輛的車牌號碼。對此,網友也建議換新的一台,比較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