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駕駛輔助與後座出風口非標配!入手 Nissan Altima 前的 7 個注意事項

2019/08/26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即將在 9 月底推出的中大型房車 Nissan Altima,從上週末開始進行預售及展示活動,共有 2 個車型,預售價分別為豪華菁英版的 119.9 萬元,及卓越旗艦版 129.9 萬元,Altima 即將上市的消息,也替台灣中大型房車市場注入活水。《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整理出 7 個購買 Altima 前的注意事項,作為對 Altima 有興趣的讀者參考。

這裡看 Nissan Altima 卓越旗艦版相片集

Nissan Altima,9 月底將以進口車身份導入台灣。

注意事項 1:可變壓縮比 2.0 渦輪引擎

這顆與 Infiniti QX50 相同的 2.0 升 VC-Turbo 渦輪引擎,其可變壓縮比是它最大賣點,能讓油耗及性能同時兼具,馬力方面完勝日系同級對手,僅輸給 Skoda Superb 的 280hp;而 37.7kg-m 最大扭力,則是同級最強。

具備可變壓縮比賣點的 VC-Turbo,與自家豪華品牌 Infiniti QX50 為同一顆引擎。

注意事項 2:USB 充電座新舊手機都適用

由於 USB Type-C 接頭的手機選擇越來越多,車廠往往乾脆直接在車上都改配備 Type-C 充電座,但對於還在用舊手機的人而言,被迫得再多買個轉接頭才能使用。Altima 乾脆一次提供 USB Type-A 及 Type-C 兩種接頭,讓車上乘客有所選擇。

前後座都有 USB Type-A 及 Type-C 兩種接頭可用。(紅圈處)

注意事項 3:引擎蓋撐桿不是油壓式

畢竟中大型房車給人的印象,就是配備都更上一層樓,即使是引擎蓋撐桿,也要有油壓頂桿,才能看起來高級且不凡。不過 Altima 的引擎蓋撐桿採傳統的手動鐵桿設計,可能會打壞部分民眾的印象,不過往好處想,鐵桿耐用度高,故障維修率相當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引擎蓋撐桿採鐵桿設計,而非比較高級的油壓式,部分民眾可能會對這有所微詞。

↓↓這裡看另外 4 個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