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當家旅行車、性能招牌車款都要大改款,預計明年秋天問世!

2019/08/26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Web

近年來陸續推出新一代 Forester、Outback 等車款的 Subaru,接下來還有多款重量級改款新車要登場,根據日媒《Best Car Web》掌握到的消息指出,當家旅行車 Levorg 與指標性能車 WRX 都要迎來大改款,預計在明年秋天就會問世。

日媒透露 Subaru 旗下 Levorg 與 WRX 都要進行大改款。圖為 WRX 預想圖。

針對新一代 Levorg 與 WRX,目前日媒都已釋出相關預想圖,都配有倒 C 型的頭燈設計,並且具備更大的前後保桿設計,同時整體線條更加銳利,也就是家族最新的「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

全新 Levorg 也會加入倒 C 型的頭燈設計,並換上更銳利的線條。圖為預想圖。

同時這兩款車也都將搭載新一代 EyeSight 安全系統。至於動力配置方面,新一代 Levorg 將採用兩具全新開發渦輪引擎,排氣量分別為 1.5 升與 1.8 升,取代目前的 1.6 升與 2.0 升渦輪,另外 2.0 升 e-BOXER 油電動力也有望現身。

新一代 WRX 將搭載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能輸出 320 匹最大馬力。

另外品牌性能招牌的全新 WRX,則會搭載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320 匹最大馬力與 4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換上最新的 SGP 模組化底盤,讓車身剛性與操控性得到提升,預計還是會有手排變速箱的配置。

同時日媒表示,新一代 Legacy 也會跟著上述兩款車進行大改款,動力預計會與 Levorg 看齊,只是目前尚未有預想圖出爐。這 3 款新車預計在明年秋天就會相繼問世,日媒推估今年東京車展上,會出現這 3 款新車的概念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4 種頭燈光源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北美汽車失竊率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