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Subaru Impreza 小改款線上發表!台灣導入時間尚在評估中

2019/08/27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作為 Subaru 最入門的車款,Impreza 是同級唯一標配四輪驅動的車款,因此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日本 Subaru 官網上於近日上線小改款 Impreza 的專屬網站,針對外觀與主動安全都有升級,至於台灣方面,目前尚在評估中。

日本 Subaru Impreza 小改款今日在網路上亮相。

根據官網釋出的照片來看,小改款 Impreza 在外型上進行微幅調整,水箱護罩改為橫柵式,下方保桿還加入鍍鉻飾條進行妝點,高階車型配有自動調整遠近光的 LED 頭燈組,比起改款前少了些許侵略性,但整體質感更加提升。

水箱護罩改為橫柵式,前保桿也採用新式樣,整體質感有所提升。

另一改款重點則是主動安全方面,標配升級版的 EyeSight 防護系統,除了原有的 ACC 主動定速巡航、車道偏離警示、預警式剎停和防撞動力管理等,更加入 Touring Assist 半自動駕駛功能,有效時速範圍為 0-120km/h,在前方無車時亦可作動。

加入 Touring Assist 半自動駕駛功能,有效時速範圍為 0-120km/h,在前方無車時亦可作動。

同時還新增 Reverse Automatic Braking 系統,在倒車時能通過後方感應器偵測障礙物,除了會以聲音進行警示之外,若駕駛完全沒有踩煞車的動作,在即將撞上障礙物之前,系統就會介入進行煞停,對於都會用車相當方便。

內裝基本沒有改動,只是隨車型不同,會加入雙前座 8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記憶。

內裝方面基本維持小改款前的鋪陳,動力配置也並未更動,日規搭載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能輸出 154 匹最大馬力與 20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 115 匹,並具備 15.1 公斤米最大扭力。

目前台灣市場方面,在 2017 年導入國內,開出 79.8 萬元起的價格,並於 2019 年式新增 Eyesight 安全防護系統,售價也提升到 82.8 萬元起,至於何時會跟進日規車型發表小改款,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表示,還在評估中,因此時間點尚未確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4 種頭燈光源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北美汽車失竊率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