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 Logo 現身最新廣告,在電動車上還能發光!(內有影片)

2019/08/27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最受關注的並非新車,而是 Volkswagen 即將發表全新 Logo,從原本藍白立體改為黑白平面,並且原廠已經率先運用在 Hello Light 廣告當中,同時眾多外媒也紛紛指出該 Logo 的可能性。

Volkswagen 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全新 Logo,近日搶先在廣告中釋出。

從 Volkswagen 最新的 Hello Light 廣告中,片尾可以看到新款 Logo 已經現身,採用黑底白線的概念,首席營銷官 Jochen Sengpiehl 解釋,主要是為了配合未來自動駕駛與電動車等新科技趨勢,而帶來現代化、數字化的科技感。

針對這個新 Logo,外媒《CNET》猜測會率先用於第 8 代 Golf 身上,同時從 Hello Light 廣告可以發現,新 Logo 也能成為照明燈,因此外媒推測,將與 ID 電動車的廠徽燈號有關,不過目前都只是猜測,須等到法蘭克福車展上才會揭曉答案。

可以發現 Logo 應用在電動車上,還可以做為照明燈。

另外 Jochen Sengpiehl 強調,新 Logo 充滿對比和清晰的感觀,與現行風格大相逕庭,在廣告最後宣讀 Volkswagen 品牌名稱時,也會改用女聲,聘請德國著名配音演員 Luise Helm 獻聲。

全新 Logo 將率先於歐洲市場更換新 Logo,10 月中國市場則會跟進,北美與南美預計在 2020 年開始更換,整個換標誌作業會在明年中旬全面完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4 種頭燈光源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北美汽車失竊率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