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脫掉部分偽裝,車頭將有大幅度改變!

2019/08/27 17: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雖然 Hyundai Tucson 才剛於去年 4 月發表小改款,但礙於對手 RAV4、CR-V 等表現太過強勢,迫使 Tucson 改款週期提前,大改款日前首度曝光偽裝測試照後,近日外媒更掌握新一波測試車,偽裝部分更少。

Tucson 大改款的最新偽裝測試照出爐,可以更明顯看出外觀細節。

根據外媒《Motor1》拍到的最新偽裝測試照,新一代 Tucson 的偽裝變少,可以更明顯看出類似於 Grandmaster 概念車的水箱護罩,並連結兩側細長的 LED 日行燈,大燈則在前保桿處,和品牌旗艦休旅 Palisade 神似。

後方車尾變化最為吸晴,採用大幅傾斜背 Coupe 的線條設計,是與線行款差異最大之處,大改款 Tucson 運動跑格味更濃厚,Hyundai 設計中心副總裁 Sangyup Lee 表示,當 Tucson 的外型正式揭露後,將會有大驚喜。

車尾有明顯大幅傾斜背 Coupe 的線條設計,增加更多運動化風格。

輪拱處採方形設計也相當有特色,至於動力、內裝尚未有明確消息,但有傳言稱,會推出七人座的版本,只是這樣一來就會和 Santa Fe 定位重疊,所以這個版本預計只在印度市場推出,彌補當地為導入 Santa Fe 的市場空缺。

外媒普遍猜測,新一代 Tucson 會在 2021 年正式問世,對手將鎖定 Toyota RAV4、Honda CR-V 以及 Mazda CX-5 主流 SUV 等,而台灣市場方面,也在今年 5 月底正式導入小改款,加入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售價則為 89.9 萬元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4 種頭燈光源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北美汽車失竊率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