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RAV4 不只有 PHEV 車型,運動化車型也在排隊中!

2019/08/28 10: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便傳出 Gazoo Racing 的陣容還會繼續擴大,藉此轉變消費者對品牌既定的形象,強調年輕化與性能操控,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掌握到最新消息,剛完成大改款的 RAV4 同樣在 GR 家族名單中,預計會推出 GR Sport 版本。

日媒指出,Toyota RAV4 將會有 GR Sport 版本,不過引擎與變速箱不會改變。

作為 Toyota 旗下性能部門,Gazoo Racing 共分為 3 個等級,GR Sport 並未在性能上有所提升,主要是針對外觀、操控進行調整,而 GR 車型則會有顯著的性能升級,最頂級的則是 GRMN,擁有品牌最強動力與操控。

RAV4 GR Sport 預計會降低車身高度,同時換上運動化懸吊。

日媒指出,RAV4 將會推出 GR Sport 車型,在不改變引擎與變速箱的前提下,將會降低車身高度,同時搭載運動化懸吊系統,藉此追求更高的操控性能,不過預計會犧牲原本的越野元素,轉而變成傳統公路型 SUV 的感覺。

另外在外觀上,勢必也會有相應的空力套件出現,預計會在新一代 RAV4 的第一次小改款上推出,日媒推測是 2021 年左右,屆時將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目光。

除了運動化車型,RAV4 預計明年將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除了 GR Sport 車型之外,RAV4 還要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並在日前遭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車,純電續航里程方面預計和 Prius PHV 相同,都是 45 公里,以 2.5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電動模組,配上 E-CVT 變速箱,預計最快明年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4 種頭燈光源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北美汽車失竊率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