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總裁自曝:性能車 Ford Focus RS 大改款也將電動化

2019/08/28 18: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電動車的衝擊,受影響的是整個汽車產業,不管是大車小車,或是性能車,都難以置身事外。即使是 Ford 性能車代表 Focus RS,在下一代的改款車型裡,也可能會導入電動車選項。

即使是性能車 Focus RS,也在潮流當中必須導入電動化的動力選項。

根據外媒《AutoCar》與 Ford 總裁 Joe Hinrichs 的對談,Joe Hinrichs 提及 Focus RS 時,表示「世界正在改變當中,也因此我們會提供新的動力選項」,當《AutoCar》提及這是否為 Focus RS 將提供 Hybrid 油電選項時,Joe Hinrichs 並未明確表態,僅稱 Focus RS 會朝著電動車方向前進。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一代的 Focus RS 不會有純電動車的選項。

但也因為增加電動化選項,下一代 Focus RS,被看好最大馬力可來到 400hp。

Ford 其實已經打算在 2020 年,針對 Focus 及 Fiesta 推出輕度油電混合動力,將採用 1.0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引擎,搭配以皮帶驅動的 48V 電動馬達,Fiesta 的油耗可來到每加侖 48 英里(約每公升 20.41 公里),而 Focus 更可達每加侖 50 英里(約每公升 21.26 公里)。

也因此下一代的 Focus RS,被認為有機會搭載 48V 電動馬達的輕油電系統,有機會將最大馬力,從 380hp 提升到 400hp 以上,而四輪驅動、甩尾模式等,都可望繼續沿用下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新年式傳漲價消息,原因在匯率

Toyota/Lexus 煞車瑕疵,台灣開始召回

Nissan Altima 台灣完整規配資訊第一手掌握

賓士 B200 大改款 MPV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