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角都是休旅車!M.Benz 一週連推 2 款新車作品

2019/08/30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enz

為了 9 月即將而來的法蘭克福車展,M.Benz 在本週分別帶來入門、高端兩款休旅作品,搶先在網路發表,宣告擔任法蘭克福車展(9/12-22)展演嘉賓。

大改款 GLE Coupe

大改款 GLE Coupe 已正式亮相,與小老弟 GLC Coupe 是品牌招牌跑旅代表作品,台灣預計明年就會引進。

高端市場方面,首先登場的是大改款 GLE Coupe,標準版車型乃於去年 12 月亮相,不到一年時間又追加帥氣的 Coupe 款,GLE Coupe 大致架構與標準版 GLE 相同,車身尺碼達到 4,939×2,010×1,722mm、軸距為 2,855mm,不過 GLE Coupe 車長、車寬比 GLE 多了 15、63mm,車高與軸距則少了 56、60mm。

大改款 GLE Coupe 首波提供 2 款柴油、1 款汽油引擎。

賓士 Coupe 跑旅外觀最大特徵莫過於後檔斜背式跑格設計,為了突顯跑旅視覺效果,LED 尾燈組還經過特別修改,營造更流線的視覺運動感,動力方面首波提供 350d 4Matic、400d 4Matic、AMG 53 4Matic+ 三種動力,統一搭載 9 速變速箱。

350d、400d 搭載 3.0 升六缸柴油渦輪引擎,具備 272hp/61.2kgm、330hp/71.4kgm 最大輸出;AMG 53 則換上 3.0 升汽油六渦輪引擎,配上 48V 微油電系統,最大出力為 435hp/53kgm。

在 AMG 53 車型上,MBUX 系統還擁有 AMG 家族專屬顯示資訊,包含動力、引擎、懸吊、越野模式等細節設定。

車室比照先登場的標準款 GLE 辦理,雙 12.3 吋數位虛擬座艙展現賓士新家族主打特色,並已納入 A-Class 的 MBUX 最新系統,也具有「Hey Mercedes」語音助理聲控功能。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