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這些破銅爛鐵竟然值 6 億元

2014/12/08 15: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60 輛生鏽的老爺車可以賣多少錢呢?這個答案說出來可能會嚇你一跳!法國有一座農場停放了 60 輛老爺車,這些車子已在原地放了 50 年,上面沾滿灰塵、落葉和各種雜物堆放在一起,但誰也沒想到這些看似破銅爛鐵的老古董,總價可是上看新台幣 6 億元!

這些車雖然在車庫裡停放了50多年,佈滿灰塵,甚至開始生鏽,但對收藏家來說,這些車的價值無可估量。

這些老車是由法國企業家羅傑收集的,他有個燃燒的汽車魂,希望有一日可以讓這些老車進入博物館,可惜生意破產,讓他不得不出售 50 輛車,剩下 60 輛停放在農場裡。

羅傑去世後,這些車被放在車庫裡50年,家人都不知道它們的價值。

左邊是 Ferrari 250GT SWG;右邊是Maserati A6G 200 Berlinetta Grand Sport,全世界只有3台,而這是其中的1台。

這輛是埃及最後一個法老法魯克曾經駕駛的Talbot-Lago T26。

羅傑過世後,他的孫子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些車子,於是請汽車專家和拍賣師前來估價,這才發現這些不起眼的車子竟然有新台幣 6 億元的價值,成為了羅傑留給孫子最大的禮物。

  • 圖片來源/ARTCUR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