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捕獲野生的 Range Rover Evoque 敞篷版!量產之日不遠矣?

2014/12/08 17: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Land Rover 曾在 2012 年展出一款跨界敞篷休旅概念車,當時引起車迷間的熱烈討論,但在展期過後就沒有後續消息,不過近期有車迷在路上目擊了神似該車的偽裝車,看樣子 Land Rover 真的打算將其付諸量產。

雙門,敞篷,這是Land Rover沒錯!而且有車迷在路上捕獲其偽裝車,看來量產的機率相當高。

這台雙門敞篷休旅車是以 Range Rover Evoque 為基礎,削去車頂後就成了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的敞篷車型,在 2012 年展出後就無聲無息,直到日前才在路上被目擊,雖然目前網路上只流傳一張照片,但整體外型與 2012 年公布的前導影片非常相似,因此外媒認為距離量產之日已經不遠。

簡單來說,就只是把車頂削掉,然後就成了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雙門加上敞篷與四座設定,讓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活生生像是高了一些的雙門敞篷跑車。

因為 Evoque 是 Land Rover 旗下首台導入 Coupe 概念的車款,在市場的反映也非常熱烈,先前 Land Rover 就曾表達發展敞篷 Evoque 的的興趣,不過 Nissan Murano CrossCabriolet 在美國市場反映不佳,Land Rover 的跨界敞篷休旅車是否能引起車迷的興趣,仍待後續觀察。

有Nissan Murano CrossCabriolet這個前車之鑑,相信Land Rover會更加謹慎的評估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