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到民俗月影響大,台灣 8 月新車銷售報告出爐!

進口車

由於民俗月買氣普遍下滑,進口車方面也都面臨 20%-60% 不等的跌幅,而唯一繳出破千銷售成績的就是 Toyota RAV4,擁有 1,573 輛表現,至於上個月才開始領牌的 Mazda 3,延續奪回進口房車銷售第一的氣勢,8 月以 503 輛繼續保持領先。

依舊擁有破千輛的銷售成績,可見 RAV4 的實力有多強大。

而在 8 月進口車榜單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 Suzuki Vitara,在 8 月初正式發表小改款車型,隨即就繳出 321 輛的成績,一舉爬升到第 5 名,至於上個月銷售競爭激烈的 Mazda CX-5 和 Volkswagen Tiguan,8 月則由 Tiguan 以 23 輛的微小差距獲勝。

Mazda 3 上個月重回進口房車龍頭後,8 月繼續維持領先地位。

相比國產車市場,進口車接下來值得期待的新車更多,包括即將在 9 月上市的 Nissan Altima 和 Leaf,年底更有 Mazda CX-30、Skoda Scala、VW T-Cross 等重量級新車,預計會對整個進口車銷售造成很大衝擊,現在榜單上的名次都有可能出現變動。

進口車前 10 名看這裡

名次 品牌 銷量
1 Toyota RAV4 1573
2 Mazda Mazda 3 503
3 Volkswagen Tiguan 383
4 Mazda CX-5 360
5 Suzuki Vitara 321
6 Subaru Forester 280
7 Toyota C-HR 254
8 Volkswagen Golf 216
9 Suzuki Swift 212
10 Toyota Alphard 157

 ↓↓點這裡看 8 月豪華車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