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 車主得另找換電站!中油確定撤掉 38 個 GoStation

2019/09/03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採電池交換的 Gogoro,其 GoStation 是相當重要的換電來源,今年年底前也將達成全台 1500 座換電站的目標,不過有 38 座與中油合作的 GoStation,將在 9 月 30 日約滿到時後不再續約,對於常去這幾個地點換電的 Gogoro 車主而言,就得在另尋換電站地點更換電池。

中油有 38 個與 Gogoro 合作的電換站點,9 月 30 日之後就不再續約將撤點。

中油公司在多方考量後,決定不與 Gogoro 續約,因此將有 38 個 GoStation 換電站在 9 月 30 日之後,將結束電池交換的服務。這些電池交換站點皆為 Gogoro 初期佈建的先鋒站點。受影響的車主,必須到其他站點去使用交換電池的服務,不過 Gogoro 也表示,仍會持續設置新的站點。 

幾個影響比較大的換電站部分,像是位在文化大學附近的中油陽明山加油站,使得陽明山上完全沒有任何換電站可使用,必須在山下就要先更換好電池。另外像是中油三義加油站徹點,也會的於往台三線出遊的車主造成困擾。

目前 GoStation 換電站已近 1400 站,累積超過 5000 多萬的電池交換次數,是目前全世界最多人用的電池交換平台。Gogoro 車主,目前累積也達到 20 萬輛。

↓↓這裡看哪些中油站點取消換電站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