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首創安全科技體驗會

2014/12/09 10:51 提供/HYUNDAI

隨著用車觀念的改變,國人的購車考量逐漸注重安全性與 C/P 值;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HYUNDAI 現代汽車於 11 月起規劃了全省巡迴的品牌安全科技體驗會,並於 12/6、7 在台北美麗華展開實體活動。

Experience HYUNDAI 安全科技活動現場規劃有:

魅力展車區:特別展示 HYUNDAI 最熱銷最具話題性的四大主力車款:包含有全新世代的車款 –All New Santa Fe、Elantra EX、New iX35、Veloster。

主舞台區:於各時段整點有精彩動感的熱舞表演、趣味有獎問答及互動遊戲,同時也有撞擊測試安全假人親臨現場解說 HYUNDAI 安全科技,跟安全假人拍照上傳到個人 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獎品。

數位互動體驗區:準備了 HYUNDAI 專屬的數位遊戲,讓您駕馭 HYUNDAI 車款在賽道上奔馳,透過遊戲體驗駕馭樂趣,並滿足您體內對於速度的渴望。

SPAS 自動停車體驗:現場提供民眾親身體驗 HYUNDAI 現代汽車全新搭載的 SPAS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享受輕鬆俐落的停車過程,讓停車不再是困擾。

凡是參加 Experience HYUNDAI 安全科技巡迴體驗會活動的民眾,都可藉由活動會場準備的闖關護照讓你深入體驗各區的豐富內容、更了解 HYUNDAI 汽車的各項特色,成功完成闖關考驗者,還可以兌換貼心的闖關贈品。

HYUNDAI 安全科技體驗會全省巡迴活動除了 12/6、7 於台北美麗華舉辦外,2015 年元月份也規劃國內各大都會區的巡迴展示:

  • 1/10、11:桃園台茂
  • 1/17、18:台南南紡世貿展覽館
  • 1/31、2/1:高雄夢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