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全新小休旅實車圖曝光!和概念車長得完全不一樣

2019/09/08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今年推出全新 Jimny 獲得巨大成功的 Suzuki,緊接著還打算發表一款全新 SUV,也就是 S-Presso,是由 Future-S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而成,近日外媒《Autocar India》掌握到最新實車照,預計今年 9 月 30 日就會發表。

外媒掌握到 Suzuki 全新小休旅的實車照,與概念車差距不小。

由此次曝光的實車照來看,與概念車的造型差距不小,水箱護罩是以多個方形鍍鉻飾條組成,並延伸至兩側的頭燈組,輪圈也不像概念車充滿越野運動氣息,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大量防刮材質,保持些許越野氣息。

Future-S 概念車的外型相當具未來感,而且越野氛圍突出。

針對全新 S-Presso 小型 SUV,建構在 HEARTECT 輕量化平台上,將會取代目前印度 Suzuki 旗下小車 Alto 的入門身分。內裝部分,將會納入 SmartPlay Studio 多媒體螢幕系統。

新車動力預計提供 1.0 升三缸汽油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自排變速箱,擁有 68hp 最大馬力,另外目前旗下主打的新的 1.2 升 NA 引擎也不排除會出現在此新車上。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將在今年 9 月正式發表量產車型,而印度當地媒體更爆料,會在 9 月 30 日正式發表,至於是否會導入其他市場,則須等原廠給出進一步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