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via 確定 10 月停產,還有哪些同級 MPV 車款可選擇?

3.5 升的選擇

Toyota Sienna

若要選擇 Previa 3.5 升車型的替代車款,2 款剛好都是 Toyota 車款。Sienna 屬於美規車型,車寬比起 Previa 要大得多,Previa 車寬 1800mm,Sienna 則高達 1985mm,多了 18 公分的寬度,舒適感增加,不過行駛在狹小的台灣巷弄裡,壓力也不小。 

目前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共引進 6 個車型,其實還有福祉車型,在高階車型上,更有第二排 Ottoman 頭等艙級尊榮座椅。採 3.5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299ps,搭配 8 速手自排,TSS 系統部分則具備 ACC 主動式車距、PCS 預警防護、LDA 車道偏離及 AHB 智慧遠光燈切換。

【延伸閱讀】Sienna 在美國為何是媽媽用車

Toyota Sienna 屬於美規車型,車寬比 Previa 多了快 20 公分。

Toyota Alphard

Sienna 是美規的足球媽媽用車,Alpahrd 則偏向商務導向,蠻多企業都使用 Alphard 做為迎賓車或是主管用車。同樣是 7 人座,採 Executive Lounge 3.5L 單一車型設定的 Alphard,第二排同樣有大型頭等艙 VIP 級 Ottoman 座椅,第三排採 5/5 分離式座椅。 

同樣為 3.5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300ps,搭配 8 速手自排,同樣搭載 TSS 系統。

Toyota Alphard 偏商務訴求。

另類的柴油動力選擇

Toyota Granvia

雖然少了一輛 Previa,但 Toyota 根本老神在在,因為自家就有太多種 MPV 車型選擇,還包括這輛 Granvia,其實 Granvia 走商旅車路線,尤其是觀光用車,有 6 人及 9 人座,在 6 人座情況下,3 排都是獨立座椅設定。

以 2.8 升柴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176.8ps/45.9kg-m 最大動力,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較為可惜的是氣囊以及 TSS 系統並非 Granvia 全車系標配。

【延伸閱讀】柴油動力的 Toyota Granvia 油耗表現如何?

Toyota Granvia 採用 2.8 升柴油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預測 Mazda CX-30 可能價格帶

非官方 Honda 論壇爆料 CR-V 改款重點

納智捷 URX 測試車現身法國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