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預計年底亮相,全面採用新世代家族語彙!

2019/09/11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原本預定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Skoda Octavia,並未如願現身,但外媒《Motor1》也掌握到最新測試車身影,基本上已經去除大部分偽裝,僅在細節處以貼紙覆蓋,目前預計會在年底之前發表,用以慶祝品牌 60 週年。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預計今年底前發表,最新測試照被捕獲。

從測試圖來看,全新 Octavia 加入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不像小改款採用分離式頭燈設計,而是換上更狹長的頭燈組,並採用標誌性的水箱護罩配上新式樣的前霧燈與前保桿。

車尾的樣式也有明顯調整,以「Skoda」字樣取代原本的 Logo,尾燈組也延伸到後擋板上,有點類似品牌新車 Scala 的設計,整體線條比起過去更低扁,也是採用升級版 MQB 模組化平台作為基礎。

內裝加入大面積觸控螢幕,整體質感預計會比現行提升許多。

新一代 Octavia 的內裝方面,擁有全數位化的儀表板與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大量減少實體案鍵,同時外媒猜測,全數位儀表板應該不是標準配備,另外排檔桿造型看起來也會有極大改變,並採用電子手煞車,整體車室預計會比現行更高級。

先前外媒曾繪製大改款 Octavia 的預想圖。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有 1.0 升 TSI 三缸渦輪引擎、1.5 升 TSI 四缸渦輪引擎,前者可以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為 150 匹,柴油動力部分,預計有 1.6 升與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最大輸出自 115 匹到 190 匹,同時 RS 性能款也不會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