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e 正式現身法蘭克福車展,訂單已經超過 4 萬張!

2019/09/11 11: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身為品牌首款電動車,Honda e 在剛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擁有小巧可愛的造型,目前消費者已經可以在英國、德國、法國以及挪威等國家都已經開放線上預訂,同時原廠也藉此機會公布售價。

Honda 首款電動車 Honda e 正式亮相。

外觀方面,Honda e 延續概念車的造型,擁有圓形頭尾燈組,並配有隱藏式車門把手與數位後視鏡,內裝則配有五個螢幕,數位儀錶板為 8.8 吋,中央則是 12.3 吋雙觸控螢幕,而兩側的 6 吋螢幕則是用於顯示數位後視鏡的畫面。

車室內總共有 5 個螢幕,能顯示大量的車輛資訊。

透過大螢幕能提供許多行車資訊,包括充電剩餘時間、啟動空調為電池預熱等選項,方向盤處則有定速巡航、語音控制、方向盤電加熱、車道偏離警示等按鍵,同時提供 My Honda+ 手機應用程式與車輛保持遠程連接。

續航力為 220 公里,並配有快速充電功能。

動力配置上,搭載大功率的電動馬達,並提供兩種不同動力版本,分別為 136 匹與 152 匹最大馬力輸出,統一搭載 35.5kWh 的電池組,可以提供 220 公里的續航里程,具備快速充電功能,30 分鐘內就能完成 80% 充電。

Honda e 會率先在歐洲市場販售,其中德國的售價為 29,470 歐元(約 101.5 萬元台幣),英國則為 26,160 英鎊(約 100.7 萬元台幣),目前已經有超過 4 萬名客戶進行預訂,甚至台灣也有車迷直接在歐洲訂車,可惜是否能驗車通過,還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