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巾幗不讓鬚眉!這些 Pickup 都是由女性主導!

2014/12/09 12:5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都是男性主導著汽車市場,如今時代完全顛覆傳統思維,在全球汽車市場中,女性佔有一席重要之地,不再讓男性專美於前,目前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便是由女性領導,且女性設計的輕型卡車(Pickup Truck)系列,仍在商業用途中扮演著極重要的地位。

《美國汽車新聞》(Automotive News)報導,男性設計卡車、製造卡車、銷售卡車、購買卡車,而女性呢?在以前她們只能做別種事情,但現在,女性也能設計、銷售小卡車等跟男性同樣的事情。

39 歲的 Jeep 品牌首席營銷官 Becky Blanchard,同時也是擁有企業管理碩士的機械工程師,下個月將會接管克萊斯勒汽車公司(Chrysler Group LLC)旗下的 RAM 品牌貨卡車系列。

Becky Blanchard 將會是第二位 RAM 卡車品牌的執行總監,而首席品牌總監為 Bob Hegbloom,Becky Blanchard 將會坐鎮指揮 RAM 的通訊、市場,以及銷售機制,並加入 Ram 1500 的首席工程師 Elizabeth Krear 的團隊陣容。

同時,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旗下雪佛蘭品牌的全球戰略貨卡 Chevrolet Colorado 、以及兄弟車款 GMC Canyon 的首席工程師 Anita Burke 也是位女性,另外 Chevrolet Colorado 是通用汽車在 Motor Trend 雜誌首度釋出的 2015 年式全新改款的車款。

然而,Anita Burke 並不是唯一一位在通用汽車任職的女性主管,另一位重新設計 2014 年的 Chevy Silverado 以及 GMC 的 Sierra 貨卡首席工程師 Jully Burau 也是名女性。

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的首席工程師 Jackie DiMarco 設計了 F 系列貨卡的 F-150,但另一位女士 Alana Strager 領導著她的「創新團隊」,改革了 2015 年將釋出的貨卡車款。

至於日產汽車(Nissan Motor Compan),長期設計全尺寸貨卡車型 Titan 的首席設計師 Diane Allen,也正準備發佈最新全尺寸貨卡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