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移動神主牌逆向直直衝 駕駛罵:差點不用回家!

2019/09/15 22:32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國道塞塞塞!開車出門開開心心,也希望能平平安安回家,最怕在路上巧遇「三寶」或「移動式神主牌」。有民眾開車出差辦事,下交流道時卻突然冒出一輛逆向白色小轎車,讓他驚嚇到直罵「差點回不了家了!」

有民眾在中秋連假南下出差,經過 82 快速道路白河匝道時,突然有輛白色自小客車從路肩逆向而上。(翻攝自 Youtube 爆料公社)

爆廢公社有民眾指出,在中秋連假期間因公出差嘉義,在經過 82 快速道路西向,下白河匝道時,突然間有輛白色自小客車從路肩逆向出現,讓駕駛直呼手邊的案子「差點不用接了!也差點不用回家了!」

駕駛還表示,驚險一瞬間後,查看後照鏡卻發現該輛白色小客車仍持續行駛,並在快速道路路肩逆向行駛。他事後將行車紀錄器公布,並表示在那 10 分鐘能罵的、都罵了,指出當時與駕駛有對到眼,確定是女性,並大罵「白癡不要上路害人啊!」

網友看完後直呼「她是在哪一個次元?」並點出該名逆向駕駛能夠逆向開上匝道,表示她在平面道路就已經逆向了。還有網友表示,「這應該已經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了,她是喝到早上嗎?」質疑女駕駛酒駕;更有網友質疑該名駕駛「真的有駕照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老賓士排氣管聲浪,根本 F1 賽車等級

AEB 自動煞車不安全,已釀 14 起車禍

Altis Hybrid 有對手了,油電版 Focus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