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麋鹿測試外媒給負評,Toyota 官方嚴正反駁並回應說法!

2019/09/16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knikens Värld

外媒《Teknikens Värld》自行模擬瑞典麋鹿測試環境,針對第五代 Toyota RAV4、Nissan qashqai、Kia Sorento 一起測試比較,結果對新款 RAV4 做出「不建議」的驚人評論,引發喧然大波,對此,Toyota 也針對外媒的測試,提出回應。 

由於 RAV4 在外媒《Teknikens Värld》的測試下,表現不如同級車,也讓 Toyota 公關親上火線,回應這次的測試。

RAV4 在外媒的麋鹿測試表現不佳,讓 Toyota 不得不跳出來嚴正反駁。

Toyota 瑞典公關經理 Erik Gustafsson 發了一封聲明信給外媒《Teknikens Värld》,表示 RAV4 已通過在 Toyota 內部所進行的麋鹿測試,信中進一步指出,車主安全是Toyota的首要任務,為了確保他們的安全,Toyota 在開發所有產品時,都必須經過嚴格的安全測試。 

Erik Gustafsson 更表示,Toyota 的內部測驗完全符合全球標準,從 2016 年起,Toyota 更新了測試流程,以反映全球測試的程序,在開發階段時,RAV4 就已經成功通過所有內部測試,包括乘用車遇障礙物躲避的測試標準 ISO 3888-2,以及外媒《Teknikens Värld》進行的麋鹿測試。

他還點出,畢竟 RAV4 是 Toyota 的主力休旅車作品,採用最新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操控性也較先前表現更好,既然是自家的重要作品,Toyota 一定是更謹慎地在內部進行測試,確認沒問題後才敢在全球上市。

之前外媒《Teknikens Värld》並未公布相關測試細節,都讓人對於這次測試充滿疑慮,這次Toyota 站上第一線講清楚說明白:RAV4 並非如外媒測試的那樣不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熱賣戰略車 Xpander 明年進軍另一亞洲國家

納智捷 URX 首度正式亮相

BMW 概念車亮相!但眾人目光都在那超大水箱護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