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備升級對抗 CR-V 與 RAV4!三菱公布 Outlander 新年式車型資訊

2019/09/16 17: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中華三菱

為了對抗 Toyota RAV4、Honda CR-V,以及其他一票 SUV 對手,台灣的 Outlander 以升級配備的方式,推出新年式車型,強化戰力抗敵。

感應頭燈及感應雨刷,成為新年式 Outlander 標配。

Outlander 提供 7 個車型選擇,新年式新增的全車系標配為 AUTO LIGHT 光感應啟閉式頭尾燈及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除了原有車色,在尊貴型及旗艦型提供雙色 TWO-TONE 車身式樣,有霓光紅 x 曜黑車頂、冰曜白 x 曜黑車頂兩種可選擇。

旗艦型 Two-tone

尊貴型 Two-tone

安全配備部分,標配 7 氣囊、ABS、EBD、BAS、BOS 煞車輔助、AS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安全型以上搭載 e-Assist 系統,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另外新增 AHB 智慧型遠光燈系統。

2WD 尊貴型及 2WD 尊貴型七人座,新增遙控電動啟閉尾門。

動力方面,則維持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168ps 最大馬力及 22.4kg-m 最大扭力,搭配無段變速箱。

Outlander 2020 年式全車系售價

典藏版:88.5 萬元

安全型:92.5 萬元

安全型 7 人座:99.9 萬元

尊貴型:99.9 萬元

尊貴型 7 人座:110.9 萬元

躍動型:97.5 萬元

旗艦型:109.5 萬元

↓↓這裡看 Outlander 新年式完整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