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大改款明年台灣上市!外媒試駕心得搶先看

2019/09/18 15: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福特(Ford)接下來的重點作品,就是全新一代的 Kuga 大改款車型(海外名 Escape)。這款車在 9 月初時,也已現身台灣,目前所獲知會在明年第二季於台灣上市。隨著海外即將上市,外媒也已搶先試駕到這款全新的福特休旅。

這裡看 Ford Kuga 相片集

外媒《Car and Driver》認為,新的 Kuga 有著更低的車身及腰線,並擁有出色的外觀,看起來反而像是一輛踩高蹺的掀背車;外媒《Road Show》更表示,新款的 Kuga 在空氣力學的表現上更是出色。

較低的腰線及車高,讓外媒覺得 Kuga 比較像是踩高蹺的掀背車。

Kuga 有著更好的空氣力學表現。 

在車室空間表現上,《Road Show》 認為相當寬敞,除了前座外,後座也可以前後滑動,將後座向前移動後,後行李箱空間能與 Honda CR-V 相抗衡。不過《Car and Driver》對於 Kuga 車內的塑料門板,在儀表板及門板塑料之間較大的間隙有所抱怨,即使是頂級的 Titanium 車型也有這問題存在。

《Car and Driver》對於 Kuga 駕駛座的人機介面操作感到滿意,12.3 吋的儀表板能針對不同駕駛模式切換不同主題,在 Normal 一般駕駛模式下,儀表板會是柔和的藍色背景,切換到 Sport 運動模式,則會顯示紅黑色的主題背景。

駕駛座的人體工學及操作直覺性,外媒也給了好評。

新一代 Kuga 也將傳統排檔桿,改為排檔旋鈕設計,與現行的 Focus 相同。

8 吋的 Sync 3 中控信息娛樂系統操作很直覺,在頂級的 Titanium 車型更可選配 6 吋抬頭顯示器。該車型也標配 10 支揚聲器的 B&O 音響,另外也可選配無線充電座。

動力表現上,外媒試駕的是 2.0 升汽油渦輪動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 250 匹最大馬力,及 280 磅扭矩,《Car and Driver》認為,可以很輕鬆地進入高速公路並且超車,油門反應非常好,雖然不屬於那種性能表現上會讓人振奮的感受,但整體應該能讓 Honda CR-V 及 Toyota RAV4 的駕駛羨慕。

2.0 升的渦輪動力,外媒試駕後認為加速相當輕鬆,而且應該會讓 CR-V 及 RAV4 車主羨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救世主 Xpander ,明年進軍另一亞洲國家

上市才 3 個月賓士 GLE 被召回,車內可能會淹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