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指 X6 而來 Mercedes-Benz GLE Coupe 正式亮相

車內格局大抵上還是維持著原先 ML-Class 的輪廓,除了加入更多豪華材質外,其他就只有中央控台上的螢幕改為懸浮式設計,以及方向盤改採三幅式設計,增添些許性能意味,而性能版本的 GLE 450 AMG,則是透過大量的碳纖維飾板、Nappa 真皮、金屬踏板及不同的儀表設計,來營造出更加硬派熱血的車內氛圍。

內裝格局仍沿用ML-Class的設定,整體變動並不大,而近期Mercedes-Benz愛用的環艙氛圍燈在GLE Coupe上也有。

GLE 450 AMG Coupe則加入了更多性能元素,如碳纖維與鋼琴烤漆飾板、金屬踏板等。

動力編成部分,Mercedes-Benz 目前僅透露會有 258 匹馬力、63.2 公斤米扭力的柴油動力 GLE 350 d 4MATIC,還有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可輸出 333 匹馬力及 48.9 公斤米扭力的 GLE 400 4MATIC。

目前Mercedes-Benz僅公布了三款動力,包含了兩款汽油、一款柴油。

最強悍的GLE 450 AMG,其實離對手的性能版本還有一段距離......

至於「目前」公布最強悍的 GLE 450 AMG,則一樣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動力調升為 367 匹的最大馬力、及 53 公斤米的扭力,若是對照 X6 M 的 555 匹與 69.3 公斤米來看,確實有著一段不小的差距,但是相信 Mercedes-Benz 絕對也不是省油的燈,後續應該還有好戲值得期待!

比照X6 M的動力,GLE 450 AMG可能不會是對手,但是Mercedes-Benz手上還有「63」這張王牌可以用,車迷們可以再耐心的等一等!

  •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