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小改款台灣上市!全車系售價正式公佈還有 6 座新車型

2019/09/19 15: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在 2015 年發表的 Lexus RX,今年 5 月時推出小改款車型的消息,並在 Lexus 30 週年慶時與全球媒體相見歡。台灣則在今天正式發表,小改款同時也新增 6 人座車型,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公布 RX 小改款售價,再增加全速域定速以及其他新配備後,RX 全車系僅加價 3 萬元,和泰汽車將 RX 的年販售目標訂在 5,000 輛。

這裡看 Lexus RX 350L 六人座相片集

Lexus RX 售價

RX 300

F Sport:264 萬

旗艦版:264 萬

頂級版:244 萬

豪華版:227 萬        

RX 350

F Sport:294 萬

旗艦版:294 萬

頂級版:274 萬

RX 350 L

旗艦版(六人座)303 萬

旗艦版(七人座):303 萬

RX 450h

F Sport:334 萬

旗艦版:338 萬

頂級版:308 萬

RX 450h L

旗艦版(六人座):347 萬

旗艦版(七人座):347 萬

Lexus RX 300

RX 是 Lexus 第一款豪華休旅車,1999 年時 RX 導入台灣販售,至今 20 年,已累積銷售超過 6 萬輛,是最熱賣的日系豪華休旅。第四代在 2015 年上市時,創下一年賣超過 5000 輛的好成績。

除了有內外觀的質感及設計精進,對台灣民眾而言,就是替 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增加「全速域」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

另外也搭載 BladeScan Type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標配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及 RCTB 後方車流煞車輔助系統。

外型方面,以細長的 LED 三眼頭燈,展現 RX 銳利的一面,水箱護罩則以塊狀方式呈現。

內裝最顯著的改變,就是捨棄先前的 Remote Touch,改以觸碰板搭配觸碰螢幕,另外影音系統也導入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在操控部分,新增 ACA 主動式轉向輔助系統,而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也改採用 LC 車系相同的科技,在避震器中導入 FCD 碎震抑制機構。

這次新導入的 6 人座,在長軸車型推出,提供 2/2/2 三排獨立座椅設定,中間獨立走道方便乘客移動。

小改款的動力部分,則與改款前相同,有 RX 300 的 2.0 升 L4 雙渦流增壓引擎​,最大動力 238 PS/35.7 kg-m。RX 350 的 3.5 升 V6 引擎,最大動力 300 PS/37.7 kg-m。及 RX 450h 的 3.5 升 V6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Kuga 大改款,外媒試駕心得

三菱救世主 Xpander ,明年進軍另一亞洲國家

上市才 3 個月賓士 GLE 被召回,車內可能會淹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