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akata 氣囊風波延燒!北美 Honda 擴大召回

2014/12/10 13:0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汽車零組件大廠高田(Takata Corp.)所生產的安全氣囊瑕疵風波愈演愈烈,繼先前已召回全球逾 1 千萬台車輛,此次更擴大召回在北美的 Honda 本田汽車,此事件不斷延燒,不僅失去客戶對車廠的信賴,廠商的損失更是難以估計。

根據 4WheelsNews 報導,由於 Takata 所生產的駕駛座安全氣囊,仍存在著致命瑕疵,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將擴大召回位於北美的 Honda 本田汽車,Honda 執行副總裁 Rick Schostek 向美國眾議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House 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說明,將會對那些受召修影響的車主做補償,如出借代步車供被召回而沒車可用的車主使用,並且不會要求任何租金。

Rick Schostek 表示,將會提供美國高溼度地區,且最初被召回車輛的民眾免費替代汽車,另外他指出,Honda 也跟另外 2 間汽車設備製造商合作,分別是美安(Autoliv)以及日本汽車安全氣囊大廠 Daicel,此 2 間廠商將會加緊腳步生產新的安全氣囊。

為解決目前 Honda 的窘境,美安執行長 Jan Carlson 於聲明中表示,廠商已確定會為目前及未來的汽車市場,加緊腳步為 Honda 生產更多的安全氣囊,以彌補現在的不足;美安表示,6 個月之內將會把生產的新安全氣囊交貨出去。

高田(Takata)指出,該公司已努力嘗試著在找出安全氣囊最根本的瑕疵點;Takata 資深副總裁 Hiroshi Shimizu 向能源和商務委員會仍聲稱,該廠商所生產的氣囊是安全的,因此拒絕美國要求召回的提議,儘管 Takata 拒絕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召回的措施,但 Honda 仍決定擴大召修有瑕疵的車輛,以挽回市場的信心。

  • 圖片來源/Hon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