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水準入門款,BMW 320i M Sport 試駕!

比起頂規版本來說,入門款 320i 配備少了電動天窗配置,另外 330i M Sport 標配的抬頭顯示器、無線手機充電座、Harman Kardon 音響則變成 320i 選配項目。

320i M Sport 內裝配置比照 330i M Sport 辦理,實用配備來說大同小異,就連飾版細節幾乎一模一樣,擁有 12.3 吋全數為儀錶+10.25 吋液晶觸控螢幕、來構成數位虛擬座艙,另有三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這些舒適配備。

除了 M 版跑車化座椅,內裝飾板也換上鋁質格紋,頂篷採用黑色布料,這些都能為視覺帶來更好的享受。

內裝精神指標的 M 版跑車化座椅在 320i M Sport 保留下來,配上藍色車縫線,不僅造型帥氣,兩側的凸起設計還能提供優秀的包覆性,在激烈操駕之餘,也不會左搖右晃。

入門 320i 已標配整套的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大多操作按鍵集中在方向盤左側,操作相當易上手。

M 版跑車化方向盤不僅造型討喜,觸感也相當出色,就算為入門身分,已全數標配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包含主動式定速跟車、主動防撞附行人偵測、車道偏移輔助轉向、360 度還景攝影、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安全係數不分等級款式。

圖為 330i M Sport 後座乘坐示意圖。

受惠於新的 CLRA 底盤模組化加持,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能帶來優渥的乘坐空間,從舊款的 4,633 x 1,811 x 1,429mm〈長寬高〉、軸距 2,810mm,提升至 4,709 x 1,827 x 1,435mm、軸距 2,851mm。

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能帶來更舒適的乘坐品質,後座已附有出風口、充電孔貼心設計,以身高 175cm 男性乘客示範,膝部空間表現相當好,頭部也不會有明顯的壓迫感,以往舊款詬病的車室空間,在新一代車型上,已大幅精進、改善。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