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全球 SUV 銷售排行榜出爐,日系休旅包辦 6 個席次!

2019/09/24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國際知名市調機構《Focus2Move》歷年來都會統計全球市場的銷售報告,其中也包括各級距之間的排行榜,而目前最夯的 SUV 級距各車款的銷售表現也在近日公布,由剛剛完成大改款的 Toyota RAV4 以壓倒性的成績問鼎第一名。

今年全球 SUV 銷售排行榜中,Toyota RAV4 以極大優勢領先中。

透過蒐集 GAD(全球汽車數據庫)的資料,以及各國家汽車銷售數據,整理出 2019 年至 7 月休旅車級距的銷售排行,不過此次僅公布前 10 名的銷售數據,而榜單中的車款幾乎都能在台灣買到。

全球 SUV 銷售前 10 名:

1.Toyota RAV4,44 萬 1581 輛

2.Honda CR-V,38 萬 1464 輛

3.Volkswagen Tiguan,37 萬 694 輛

4.Hyundai Tucson,25 萬 5048 輛

5.Kia Sportage,24 萬 3448 輛

6.Nissan Qashqai,23 萬 9624 輛

7.Chevrolet Equinox,21 萬 9530 輛

8.Mazda CX-5,21 萬 7385 輛

9.Nissan Rogue,19 萬 5800 輛

10.Mercedes-Benz GLC,19 萬 678 輛

Honda CR-V 位居第 2 名,但與第一名的差距不小。

剛完成大改款的 Toyota RAV4 繳出 44 萬 1581 輛相當亮眼的成績,對比去年進步 8.4% 之多,與第二名的 Honda CR-V 的 38 萬 1464 輛拉開不少差距,至於在歐洲大受歡迎的 Volkswagen Tiguan,表現卻出現下滑,退步 10.7%。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Focus2Move》統計中,同一款車如果不同車名,會採用分開計算,再加上 Nissan X-Trail 排在 10 名之後,目前尚無數據顯示,因此與 Nissan Rogue 合併後的成績尚未揭曉,仍擁有衝擊第一名的可能。

Mercedes-Benz GLC 以豪華品牌身分殺入前 10 名榜單。

另外這次榜單中比較令人意外的就是第 10 名,過去基本上都是非豪華品牌 SUV 的天下,但 Mercedes-Benz GLC 卻在今年成功殺入榜單,可見豪華品牌休旅越來越受到一般大眾歡迎,也意味著全球消費者的經濟能力提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