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誓言打造最安全的車,2020 年達到 0 事故死亡率

2014/12/10 17:2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對 Volvo 來說,安全是最重要的信念, Volvo 創辦人表示,「人」是車子的基礎, Volvo 預訂在 2020 年要達到 0 事故死亡率的目標,這個對許多車商來說是只是理想化的口號,Volvo 卻認真的在實踐中。

Volvo 2015 年上市的 XC90 是其首次使用 SPA 驅動平台和  Drive-E 混合動力系統的 SUV,並使用由瑞典建設公司開發給房屋建造使用的鋼鐵結構。

Volvo 表示,他們在測試汽車承受重力衝擊的研究,已有 20 多年的歷史,XC90 已經通過屋頂壓碎實驗,並在後排乘客座位配有可調式安全帶、固定頭枕及安全帶預縮功能,能夠在高速撞擊中保護乘客的安全。

此外,Volvo 在 XC90 上市前,已做過上萬次撞擊實驗,撞毀了逾百部 XC90 ,這些車以時速 50 英里衝過路面凹陷處,卻可以保持車身完整;配置的輔助氣囊在撞上水泥牆時,會自動加強乘客背部的支撐力,保護乘客的脊椎。

最特別的是,XC90 自動駕駛功能的感應器可以在夜間辨別高速移動的物體,並自動煞車,在行駛到錯誤的道路時,可以自動導正,確保乘客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