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全新 MPV 預測外型出爐,將是最大最寬的 MQB 平台車款!

2019/09/26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Kolesa

對於許多家庭消費者來說,除了現在正夯的 SUV 級距之外,擁有更優異空間機能的 MPV 同樣在考慮範圍,而 Volkswagen 準備推出一款全新 MPV 攻佔市場,正式名稱為 Viloran,近日外媒也曝光最新偽裝測試照與預想圖。

Volkswagen 將推出全新 MPV 車款,並且是旗下 MQB 平台中最大最寬的車型。

根據外媒《Motor1》捕捉到偽裝測試車來看,Viloran 在車身設計上加入不少來自家族休旅元素,車身兩旁會採滑門設計,加上 MPV 低底盤設定,可方便讓全車乘客上下車,並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將是品牌最大最寬敞的車型。

外媒繪製 Viloran 的可能樣貌,融入大量品牌家族化設計語彙。

目前針對這款 Viloran 的資訊仍相當少,但據傳生產作業已經準備就緒,配合先前曝光的無偽裝車尾照,預計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並可輸出 220 匹馬力與 35.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配上 7 速 DSG 變速箱。

車尾有傾斜的後擋風玻璃來創造運動風格,尾燈為左右分離設計,但有一道鍍鉻飾條相連兩端。

另外專門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也釋出 Viloran 的可能樣貌,車頭具備大面積的橫柵式水箱護罩,並延伸到兩側的頭燈,並以鍍鉻飾條包圍,車身輪廓融入當前流行的跑車化元素,擁有低矮的車高與流線車頂線條,尾燈為左右分離設計。

內裝風格與 Tiguan 相同。

至於內裝方面,先前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符合現行 Volkswagen 家族設計語彙,從方向盤、排檔座、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介面,鋪陳都與 Tiguan 相同。預計年底在中國市場開賣,同時俄羅斯有會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