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集團全新小 SUV 車名遭日媒曝光,連試駕感想都出爐!

2019/09/29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aihatsu

日本 Toyota 集團先前就透露,全新 TNGA GA-B 底盤將會用於打造新的小型 SUV,其中包括同集團 Daihatsu 以 DN TREC Concept 為基礎的量產車型,以及一款代號「A-SUV」的 Toyota 全新休旅,日媒《Creative Trend》更在近日掌握到 2 款新車的車名。

日媒掌握到 Toyota 集團兩款全新小 SUV 的正式名稱。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Toyota 全新小型 SUV 的車名為「Rise」;Daihatsu 新車則叫做「Rocky」,其中後者的車名來頭不小,是曾經 1990-2002 年銷售一款三門車型,此次重新用於新的小型 SUV 上。

另外日媒還掌握到經銷商人員試駕的資訊,指出這兩款 SUV 屬於雙生車,分為三種車型,都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的區別是分別配置 15、16 與 17 吋輪圈,在直線上有著出乎意料的加速性能,可以滿足都市用車需求。

Daihatsu 新車叫做「Rocky」,是曾經 1990-2002 年銷售一款三門車型,此次重新用於新的小型 SUV 上。

同時在乘坐空間表現上,雖然採用 TNGA GA-B 底盤打造,比起 C-HR 所使用的 GA-C 底盤還小,但造型上的差異,另這兩款 SUV 的後座空間比起 C-HR 寬裕,甚至聲稱具備不錯的實用性。

針對這兩款全新小 SUV,日媒表示將在今年 11 月 5 日上市,加上先前台灣和泰總代理也表示,未來有意再推出全新小休旅,定位會在 C-HR 之下,令人做出不少聯想,這兩輛小休旅的關聯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