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狂迎娶車隊在這邊!一整排教練車蓄勢待發

2019/09/29 10:22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原 PO 拍下自己的迎娶車隊,看起來氣勢非凡。(圖擷自爆廢公社)

結婚終身大事,有些人會在婚禮當天準備許多高級車輛,讓整個結婚過程看起來霸氣許多,有網友在網路 PO 出一系列迎娶照片,照片中的車輛非常特別,是一整排駕訓班的教練車,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恭喜原 PO,並佩服他的創意。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 PO 出自己的迎娶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一整排的教練車停在路邊,上面還有駕訓班的名稱,每台車上方還寫著「婚禮迎娶中」的牌子,看起來氣勢非凡,原 PO 在貼文中表示「早上迎娶成功~再來就是晚上的晚宴啦~重點是車子都沒問題喔~哈哈哈哈」。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六台 vios,已羨慕!我結婚也才用三台禮車,我輸了!」、「記得來個倒車爬坡表演」、「 恭喜!記得路邊停車別壓到線哦」、「想接新娘走?每個人上坡單腳不拉手煞車起步!」、「比跑車猛多了,迎娶所有學生停課一天」、「好有創意,一生都難忘,恭喜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