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成 RAV4 的高級跑旅版本?日媒透露新一代 Harrier 更多資訊!

2019/09/29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過去在日本擔任 Toyota 休旅銷售主力的 Harrier,日媒《Best Car》先前就透露,這款 SUV 將進行大改款,近日掌握到時間將落在明年 8 月,同時將採用 Coupe 風格打造,與重回日本的 RAV4 做出區別,售價上也會比 RAV4 更高。

新一代 Harrier 將在明年 8 月正式登場。圖為現行版。

新一代 Harrier 將採用品牌最新 TNGA GA-K 模組化底盤打造,車身尺碼推測 4,620mmX1,875mmX1,650mm,長寬比起 RAV4 略大,但車高卻降低 40mm,採用 Coupe 設計風格,車頂線條到後方會有明顯下滑,並更突出運動化。

配合上 TNGA 低重心的優勢,操控表現會比現行版本更強,但主要搭配前輪驅動,動力配置上,則會採用和全新 Camry 相似的搭配,搭載 2.5 升汽油引擎與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最大綜效馬力達到 280 匹。

日媒繪製 Harrier 大改款預想圖。

由於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更小、更輕的特點,讓油耗表現則會從 21km/L 進步到 24km/L。透過先前日媒釋出的預想圖,外型上還會更銳利的頭燈組,同時大量採用鍍鉻飾條進行裝飾,主打高級化的氛圍。

全新 Harrier 預計在 2020 年 8 月於日本登場,由於新一代 RAV4 導入,未來日本 Toyota 將會以 RAV4 作為越野車型,而 Harrier 則擔任豪華跑旅車型的銷售,提供給日本消費者更多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