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C-Class 將有跨界旅行車,外媒稱 All-Terrain 車型開發中!

2019/10/01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Carcoops

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將針對旗下 C-Class 推出大改款,偽裝測試車已經多次被外媒拍到,近日外媒《Autocar》更掌握到最新改款資訊,將出現全地形跑旅車型,也就是 C-Class All-Terrain,競爭對手鎖定 Audi A4 allroad 和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外媒稱新一代 C-Class 將會有 All-Terrain 全地形車型。圖為 E-Class All-Terrain。

根據外媒說法,新一代 C-Class 的 All-Terrain 車型,將會和大哥 E-Class All-Terrain 類似,都是跨界旅行車,擁有較高的底盤,加入更粗壯的鍍鉻飾條進行點綴,同時前下擾流、輪拱、側裙延伸至保桿下緣都具備大面積黑色防刮材質,強調越野身分。

另外 C-Class 的 All-Terrain 車型除了搭載可自行設定高度的氣壓式懸吊系統,還會提供 Individual、Sport、Comfort、Eco、All-Terrain 五種駕駛模式可選擇,以應付各種不同的路況,滿足全地形的需求。

外型上變得更具運化氣息,還融入 CLS 的設計風格。

至於一般車型,採用 MRA2 後驅底盤打造,外型方面,融入新一代 A-Class 與 CLA 的設計元素,並結合全新 CLS 的部分外型,LED 頭燈明顯跟旗下眾多新車做出區別,預計明年就會問世。

新一代 C-Class 的內裝會與現行家族設計完全不同。

內裝根據先前曝光的測試照,一改目前品牌最夯的雙 12.3 吋數位螢幕座艙,而是將中控台布局朝向大尺寸的直列式螢幕發展,繁瑣傳統按鍵已逐漸消失,將改成觸控和聲控雙向操作,駕駛座前方依然配有全數位儀錶。

動力預計配置新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當然目前旗下最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帶 48V 微油電,也不會缺席,從賓士近幾年來公佈的產品計畫來看,此代 C-Class 有很大的機會,額外增加純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