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Hybrid 的強大對手!外媒公布新一代 Kuga Hybrid 油電車試駕心得

2019/10/01 11:5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明年台灣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Kuga(美國名 Escape),除了有 2.0 升的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動力,這次還有 Hybrid 油電動力及插電式油電的選項,外媒除了試駕到 2.0 升 Ecoboost 的 Titanium 頂級車型外,也已試駕到油電版本。

Ford Kuga Hybrid 大改款相片集

大改款的 Kuga,有多種動力選擇。

這次的油電動力,採用 2.5 升 Atkinson l-4 循環四缸引擎,搭配 88kW 電動馬達,另外採 eCVT 電子變速箱,使用的鋰電池擺放在第二排座椅下方,除了不會佔用後行李箱空間,電池尺寸也只有前一代的 1/3,在車尾則有 Hybrid 銘牌作為辨識。 

這組油電動力,提供 200hp 的綜效馬力,汽油引擎部分則提供 152 lb-ft 扭矩。外媒《Motor1》在試駕油電版的 Kuga 時,表示他們更喜歡這油電動力更勝其他 Kuga 的動力選擇,在郊區的公路上行駛,加速的反應平穩讓人感到舒適,由於行駛中容易遇上塞車,時速鮮少超過 80 公里,但他們認為這才是油電動力的最佳環境,因為不太需要啟動汽油引擎。 

車尾有 Hybrid 銘牌,代表是油電車型。

但即使是強制啟動這具 2.5 升 Atkinson l-4 循環四缸引擎,只要不是刻意拉轉速,這組引擎的引擎聲其實仍能表現稱職。雖然 Ford 尚未公布這款油電 Kuga 的 0-60 英里加速的時間,但應該會仍是 2.0 升 Ecoboost 勝出。 

油電版本也是採用旋鈕式排檔。

在美國,油電動力有兩個車型選擇,分別為 28,255 美元(約 88.4 萬元台幣)的 Sport Hybrid,及 33,400 美元(約 104.5 萬元台幣)的 Titanium。

其他配備上,多數都與純汽油版本相同,包括旋鈕式排檔、Ford Co-Pilot360、SYNC 3 影音多媒體系統、具備 60/40 傾倒及前後滑移的第二排座椅、12.3 吋中控螢幕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ltis 何時會標配全速域定速?和泰透露導入時間點

9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

Honda 替 3 款國產車強化安全,升級 6 項配備沒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