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w Passat 全新上市 全車系同步推出不限里程四年保固

2011/03/18 13:52 提供/Volkswagen

Volkswagen Passat 自 1973 年推出後,在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銷售突破 1500 萬輛,是少數非常成功的中大型房車。全新第七代 Passat 車款,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 3 月 17 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上市,並一口氣發表 1.8 TSI、2.0 TSI 以及 2.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 三種房車車款,以及 2.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 之 Passat Variant 旅行車款,建議售價自新台幣 119.8 萬元至 164.8 萬元不等。

為慶祝 Volkswagen The new Passat 在台上市,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宣佈自即日起推出業界最優「不限里程四年保固」,讓台灣地區 Volkswagen 車主享有尊崇禮遇。

Volkswagen 全新第七代 Passat 的車頭設計承襲自旗艦 Phaeton,採用與 Phaeton 相同的四柵橫式水箱護罩設計,以及兩道自引擎蓋兩側延伸至水箱護罩的線條,讓車頭設計更為立體;與前一代相比,第七代全新 Passat 在車身尺碼上沒有太大變化:四門房車的車身尺寸分別為 4769mm×1820mm×1474mm。

太古標達這次共引進三款不同的動力引擎:擁有 160 匹馬力的 1.8 TSI、210 匹馬力的 2.0 TSI 等兩款汽油缸內直噴引擎,另一款則是搭配 BlueMotion Technology 之 2.0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170 匹。這三款引擎皆通過 EU5 歐盟五期環保法規;而在安全部份也贏得 Euro NCAP 歐洲撞擊測試五顆星。

Passat 是同級距首部標配搭載疲勞駕駛警示系統(fatigue detection system)的房車。該系統會持續監測方向盤的轉動幅度、油門踏板及煞車踏板的橫向移動等訊號,當駕駛者顯現出注意力不集中或是有打瞌睡的狀況時,這套系統會先發出長達五秒鐘的聲響喚醒駕駛;而咖啡杯圖像會同時顯示在儀表板,建議駕駛者要稍做休息。若是駕駛者不予理會的話,15 分鐘過後會再重覆這項警告。除此之外,當持續行駛超過四個小時之後,這套系統也會主動提醒駕駛者暫事休息。

此外,煞車動能回復系統(BER;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也是全新 Passat 的標準配備。此套系統的設計為:在車輛行駛狀態中,只要駕駛者一鬆開油門,發電機即以高電壓回充電瓶;換言之當駕駛踩下油門,發電機即降低充電力道,使多餘之引擎輸出可以全數用於加速上,對於油耗表現有相當大的助益。 2.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 車款上更加入 Stop/ Start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在塞車路段或是停紅綠燈時,引擎即會自行熄火,同時空調啟動送風模式。而當駕駛鬆開煞車後 (D 檔狀態),引擎即會自行啟動;而在排入 P 檔狀態下,駕駛右腳更可離開煞車踏板,略事休息 (踩下油門即啟動),亦可提昇近 8%油耗表現,可謂一舉兩得。

Volkswagen 為全新 Passat 增添了「水平前後調整功能」之前座主動式頭枕,駕駛及前座乘員可透過頭枕內側的按鈕來調整 (固定) 頭枕位置。此外,全新 Passat 也將穿刺防護輪胎列進配備項目之中。它在胎壁內層具有一層高黏度聚合物,在面對外來穿刺物時,擁有自我填補修復功能並可有效填補 5mm 直徑以下之穿刺孔洞。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推出業界最優禮遇─「不限里程四年保固」,凡 2011 年式的車主(2010 年 6 月後出廠車輛)皆可享受到由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提供的第三、第四年延長保固禮遇(Volkswagen 原廠提供兩年不限里程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