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替 3 款國產車強化安全,升級 6 項配備沒漲價!

2019/10/01 13: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這幾年國產車安全配備越給越多,只有六氣囊已經不足以滿足現在的消費者。台灣本田也針對旗下三款國產車,推出全新開發六項盲區智慧語音防護系統的「安全智勝版」,強化車輛戰力外,也增加車主開車時的安全。

台灣本田推出的「安全智勝版」,包括 Fit、HR-V 及 City。

這安全智勝版所搭載的配備,包含 BKAD 停車後方輔助系統、RCW 後方快車危險提示系統、BSI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 變換車道警示系統、RCTA 倒車警示系統、DOW 車門開啟警示系統等。透過這些主動安全輔助配備,讓車主在停車,或是行駛在路面上,都能增加行車的安全。

搭載的車款,則有小型掀背 Fit、小型四門房車 City,以及跨界休旅 HR-V,都搭載在各自的頂規車型上,但並無再加價,其他外觀、動力及內裝配備則未作調整。

在這三款頂規車型上,導入「安全智勝版」的六項安全配備,但無另外再加價。

售價部分 Fit 1.5S 為 68.9 萬元,City 1.5VTi-S 為 69.9 萬元,HR-V 1.8S 為 84 萬元。不過此安全智勝版為特仕車型,非常販車,因此有數量限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ltis 何時會標配全速域定速?和泰透露導入時間點

9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

外媒公布新一代 Kuga Hybrid 油電車試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