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SA CEO 證實,性能車款將會導入 PHEV 技術

2014/12/11 14:4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PSA 執行長 Carlos Tavares 證實,為了減少性能車及掀背式車款的碳排放,但又要維持原有的性能,Peugeot Sport 未來幾年將全力發展插電式油電混合(PHEV)技術。

Tavares 表示,在他們未來的性能車產品中,油電混合動力將會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其中 PHEV 是唯一能提供電能動力,同時又能保持性能的技術,這 PSA 集團性能車未來發展的方向。

而隨著 RCZ R 及 208 GTi 在市場獲得不錯的迴響,也更突顯了 Peugeot Sport 團隊的重要性,PSA 未來也將會善用他們的優勢,持續發展性能車。不過,被問及是否有可能推出如 508 R 及 2008 GTi 等較大型的性能車,Tavares 則認為,市場仍較偏愛小型性能車款。

Tavares 認為 PSA 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改變公司銷售方針。PSA 在上個月推出了一台中國獨家上市的 DS 6 SUV,也突顯 PSA 積極發展海外市場的企圖心,不再只依賴歐洲市場,而是開拓其它地區的銷售版圖,成為一家真正的世界級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