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3 Sportback 以全方位進化 潮襲全台

2013/08/13 16:46 Audi

根據 2013 上半年的車市銷售數據顯示,國內歐系進口小型房車/掀背車級距市場大幅成長,較去年同期成長 117.7 %,成為各家車廠積極搶攻的主力戰場之一。而這股從去年第四季即已由歐系品牌所掀起的進口小型房車/掀背車市場割據之戰,台灣奧迪汽車正式宣布加入戰局,將於 8 月 23 日導入全新 Audi A3 Sportback 豪華小型掀背房車登場應戰。

身為歐系 A 級距小型房車的開創先驅車款,第一代 Audi A3 車系於 1996 年首度問世後,從此正式奠定了歐系小型房車/掀背車級距成為市場上的主流車款,而 Audi A3 車系毫無疑問自問世以來,始終都是最了解此級距消費者需求的趨勢創造者!而自第二代的 Audi A3 車系推出後,不僅迅速成為四環品牌旗下的主力熱銷車款,締造全球銷售 1,800,000 輛的亮眼佳績外,從 2010 年的歐洲 5 個國家的市場銷售統計顯示,購買 A3 的車主中有 62 %是來自競品車款,由此可證明 A3 為首購 Audi 品牌的最佳入門選擇,也因為 A3 切合車主需求,進而更培養出眾多四環品牌的忠誠車主族群。

即將於 8 月 23 日正式在台發表上市的第三代全新 Audi A3 Sportback ,也將延續 A3 車系過去十餘年來所累積的成功經驗,繼續發揮其最熟知此級距消費者需求的優勢,同時彙集四環品牌旗下最先進的科技配備、設計趨勢和安全基準,以歐系小型房車/掀背車級距市場上,最具魅力的佼佼者之姿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持續以前衛進化科技引領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